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邓超《你是我兄弟》《延安爱情》PK成话题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2月17日09:55

  搜狐娱乐讯 由邓超(在线看影视作品)主演的《延安爱情》和《你是我的兄弟》目前正在多家卫视热播,虽然前者以革命为背景,后者是部亲情戏,但邓超在其中分别与殷桃(在线看影视作品)董洁(在线看影视作品)上演了曲折坚贞的情爱故事,同样的执着,但不一样的过程和结果,邓超用自己的精湛演技呈现了两个不同时代男人的坚韧的爱,不论是为爱奋不顾身的彭登科,还是为了守护爱而闯荡事业的马学军,邓超的表演到位,精准,细微之处见个性,一段没有因光阴而中断的情感在他的诠释下,显得那么的刻骨铭心,似堡垒不可摧。而自己的两部作品同期PK,荧屏对打的情况实属少见,邓超以极高的人气关注度,扎实的演技再领开年荧屏大戏,粉“彭少”还是“马老二”,成为网友热议的话题。

邓超《你是我兄弟》成老板
邓超《你是我兄弟》成老板

邓超董洁
邓超董洁

   《你是我的兄弟》:首演亲情戏火花不断

  由邓超、张嘉译、董洁等主演的《你是我的兄弟》正在北京、深圳、吉林和黑龙江四家卫视播出,故事从上世纪80年代开始讲起,在一个贫困家庭中,四个性格迥然不同的亲兄弟历经磨难和不同的人生机遇,互相扶持成长,其间也反映了对金钱、理想和爱情的不同态度,编织成独具特色的生活传奇。

  这是邓超首次出演亲情戏,剧中他出演颇有个性的老二马学军,在憨厚朴实胆小的大哥眼里,他的叛逆总给家人带来麻烦,但马学军骨子里却是个重情义有担当、敢闯敢拼的男子汉。“马学军看起来学习不好、总打架、又被开除,初期无所事事,其实他很有责任心,有一场戏老四被送人后,他又把人领回来,为此还跟老大大打出手,因为在父母没了之后,他誓死要维护这个家,‘家’的意义就是四个兄弟相依为命、缺一不可,后来他也渐渐事业有成,成为这个家的顶梁柱”,邓超说。

邓超《延安爱情》演革命战士
邓超《延安爱情》演革命战士

邓超殷桃演绎战地爱人
邓超殷桃演绎战地爱人

   《延安爱情》:爱得奋不顾身轰轰烈烈

  一边《你是我的兄弟》在热播,另一边邓超、殷桃主演的《延安爱情》也从2月11日起登陆东方卫视,戏里两人从北平到延安一路纠缠,爱得轰轰烈烈,可惜最后仍是有缘无分。 邓超饰演出身封建家庭的北平大学生彭登科,追随苏贞奔赴延安,同时渐渐被女友的革命理想感召,最终投身革命事业,在邓超看来:“彭登科是个有立场、有血性的人,对爱情,对革命都很坚贞,很纯粹。他与苏贞的爱情不是自私的,他们除了爱,还一直有一股向上的力量,这也是特殊年代造就的。彭登科伴随着革命而成长的转变,男孩到战士的成长,特别震撼。如果观众继续看,会发现后期的彭登科太让人意外。”

   有关爱情:要相信纯爱

  虽然两部戏的题材和时代背景都大不相同,但邓超在两部戏中都有大量的爱情戏。而马学军与彭登科的爱似乎也有那么点相像。

  邓超表示,马学军和彭登科对爱情都特别用心和执著,马学军被花蕾蕾拒绝了无数次依然坚韧不拔,“他非常坚定,做自己想做的,也不是为了索取”。彭登科则非常浪漫,为了给苏贞泡一杯咖啡,不惜翻山越岭去挤牛奶,虽然当下物欲横流,但邓超依然相信纯爱不会消失,“我相信很多人愿意为了真爱而创造奇迹。爱情本身应该是纯净的,有的时候是盲目的,我相信这个即使在任何时间,空间,都不会因为周遭的想象而消失,如果没了,我觉得我们是退化了。”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史少楠)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