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元宵节影视界群星联谊 麻辣姐弟何琳林申齐获奖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2月17日09:20
何琳林申合影
何琳林申合影

林申展示自己的奖品
林申展示自己的奖品

  搜狐娱乐讯 昨天下午,“2011电影电视艺术界元宵联谊会”在国家会议中心举行,谢铁骊、李前宽、于蓝、谢飞、李少红(在线看影视作品)、刘江、李小婉、东方闻樱、曾念平、何琳(在线看影视作品)、黄宏、凯丽、林申、谷智鑫、李沁、高洋等数百位业内人士济济一堂,共庆元宵佳节。联谊会由赵忠祥倪萍主持。曾在热播电视剧《麻辣婆媳》中饰演姐弟、与国际艾美奖多次结缘的演员何琳与林申,再次聚在一起,畅谈新年工作计划。

  以前,何琳林申曾在热播电视剧《麻辣婆媳》中饰演姐弟俩,姐姐是与婆婆斗智斗勇的“麻辣儿媳妇”,弟弟则是 “不主动、不拒绝、不承诺、不负责”的“四不精品男”,两人出色的表演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在联谊会抽奖环节,何琳林申这对“麻辣姐弟”各有斩获。何琳抽中一本2010年的全年邮册,而林申则夺得一辆折叠山地车。虽然奖品不是很大,但却被大家视为新年的好彩头。借此机会,两人也都彼此祝福在新的一年能虎虎生威,拍摄更多优秀的作品。(路可)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史少楠)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