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各大卫视今夜荧屏“送元宵” 争夺收视大蛋糕

来源:沈阳晚报
2011年02月17日09:11



  今年,各大卫视在跨年演唱会和春晚上都费尽心机争夺收视率这块大蛋糕,越来越多的电视台也都纷纷加入春晚的战斗中。在即将到来的元宵节,各大卫视却有偃旗息鼓之势。除去央视和湖南卫视继续举办元宵晚会,辽宁卫视今晚也加入竞争阵营,继续为观众送乐子。而北京卫视则为观众精心制作了“秀在春晚”系列节目,由包括沈阳在内的十个城市电视台联手打造了一台元宵晚会。

  辽宁卫视:

  各路大牌排队“被盘点”

  辽宁卫视于今日19时35分播出正月十五特别节目《元宵喜乐会》,节目中将会对今年与去年辽视春晚中最受欢迎的演员和节目进行犀利盘点,做成一道东北口味的“元宵”,给观众带来饕餮视觉享受。在今晚的特别节目中,不仅会看到赵本山今年和去年在辽视上演的小品《就差钱》和《相亲》,去年春晚被央视临时借调改编的小品《捐款》也将会原版上演。另外,由赵家班组成的小品方阵也将在辽视经典大汇演。此外,辽视当红主持大长脸在辽视警民联欢晚会上表演的小品《将计就计》也会出现在小品串烧里,与专业东北笑星比拼笑点。

  除颇具东北味的小品串烧以外,还会有当红歌手的经典歌曲回顾,以满足海量粉丝们的胃口。同为国际级大腕的Wonder Girls将以《Nobody》、《2 Different Tears Chinese》直接与VITAS进行PK,而梁静茹、林俊杰、羽泉的经典歌曲也会再度精彩亮相。

  北京卫视:

  十大城市台联手庆团圆

  在兔年元宵佳节来临之际,北京卫视五大秀场《顶尖秀》《非凡秀》《收藏秀》《焦点秀》《巨星秀》联手打造“秀在春晚”系列特别节目,邀请诸多2011年央视春晚明星讲述台前幕后的故事。

  另外,由北京、上海、广州、成都、沈阳、贵阳、昆明、长春、济南、武汉十个城市电视台联手打造的《姹紫嫣红中国年——2011北京电视台元宵晚会》将在今晚23时30分在北京卫视播出。晚会以“城市美、城市情”为主题,围绕“东西南北中,神州大联欢”这一元素。晚会不仅凸显了每个城市的个性特质,还多视角、多形式地展现了各地民俗以及时代背景下的城市节拍。其中,沈阳电视台选送的东北二人转、昆明电视台选送的少数民族歌舞,济南电视台选送的配乐山东快书等,都反映了地方文化神韵和风貌民俗。本台晚会中,曾在北京电视台春晚、网络春晚未能播出的一些优秀节目也得以融入进来。

  湖南卫视:

  王菲、刘德华亮相为观众出灯谜

  湖南卫视今晚现场直播的《2011元宵喜乐会》邀请到众多大腕明星,王菲、刘德华、古天乐、古巨基四位巨星已经确认会亮相。另外,除了龚琳娜、萧敬腾、傅琰东、王金龙、丫蛋夫妻、杨幂、冯绍峰、秦岚、李晨等众多当红影视明星之外,阿sa、蔡依林则早在去年12月就已敲定。不过对于王菲等4位大腕表演怎样的节目,导演组还在卖关子,只表示他们将以特别的方式在晚会中与观众互动,为观众出灯谜。(林娜)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潘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