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锄奸》六大卫视强势开播 杜淳于荣光同场飙戏

来源:沈阳日报
2011年02月17日09:04

  本报讯(记者刘杰)2月16日记者了解到,继去年电视剧《锄奸》在各地卫视获收视狂潮后,兔年伊始,《锄奸》再度出击,将于2月21、22日先后在辽宁、山东、河南、云南、江苏、浙江六大卫视强势开播。

  战争大戏《锄奸》改编自著名作家石钟山的同名小说,讲述了锄奸队长李彪(杜淳饰)和汉奸哥哥林振海(于荣光饰)之间荡气回肠的恩怨情仇,二人不仅要为民族大义生死相斗,更爱上了同一个女人白冬菊(杨若兮饰),热血柔情让该剧极具看点。

  《锄奸》台前幕后阵容超强,创作过大热剧目《狼毒花》的著名编剧张晓亚担任编剧,制作过《历史的天空》、《历史的进程》的金牌制作人吴军出任该剧制作人,著名导演张汉杰担纲执导。

  强劲的幕后主创团队保证了该剧的非凡品质,而于荣光、杜淳、杨若兮三位主演在剧中的出色表现更使得该剧看点多多。杜淳和于荣光两大性格男星展开情义的殊死较量堪称全剧最大的卖点,而剧中极致的战争场面和三位主角缠绵的情感纠葛也异常引人瞩目。曲折起伏的故事情节,震撼的视听效果,实力演员的同场飙戏使得该剧动人心魄,也因此火爆各地荧屏。

  《锄奸》也是制作人吴军的最新力作,曾成功制作过《历史的天空》、《男人底线》、《守候幸福》、《历史的进程》等众多热剧的吴军,是业内公认的金牌制作人。其《历史的天空》堪称新时代军旅剧的标杆,而《历史的进程》,更是连获十几个地区的收视冠军。

  《锄奸》首播于去年10月,此次,六大卫视上星播出更是观众期盼已久的事。另据介绍,吴军投拍的新戏《火流星》正在浙江横店进行紧张拍摄,该剧是一部仅单集投资就超过百万元的大制作电视剧。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潘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