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被“婚外恋”? 导演叶京37篇微博斥记者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1年02月17日08:54

  从前天中午11点26分到昨天凌晨1点42分,在超过14个小时的时间内,导演叶京发表了37篇微博,再度回应此前他因“婚外情”挨打的报道。在微博中,叶京回顾了案发经历,并痛斥记者消息来源不当,称自己在住院期间已围绕整个事件写了一个名为《伤害》的剧本,他还将把侵害其名誉权的相关记者告上法庭。

  昨天,叶京先是引用了《京华时报》于姓记者今年1月10日就“打人事件”发表的微博,称自己当时没有正面回答,是因为对此感到无语,“独自隐忍了很长时间”。没想到《京华时报》的手机播报却刊出“某知名导演因不伦恋遭殴打”,于姓记者的微博又言之凿凿,叶京不由分说就“被‘婚外恋’了”。

  对此,叶京提出质疑:一、是哪家检察院的哪位检察官或新闻机构披露了他因与女演员“发生关系”而“被人暴打”?二、微博中所说的到底有何证据?三、在《河北法制报》的报道中写道,检察官称“因为对家庭的不负责,对感情的放纵,受害人不但被人殴打,损失了财产,还导致了两个家庭的不幸”,这段话又是出自何处?

  叶京还斥责北京电视台少儿频道1月17日以“娱乐圈乱象何时了,导演叶京承认被打”为标题的节目,以及《法制晚报》1月31日的一篇报道。他隔空对于姓记者等人“喊话”:“讲话要凭证据,如果你所说的事实不能举证,你就将成为构成名誉侵权案的被告!”

  叶京说,检察机关已经向他彻底否认了于姓记者所谓的“消息来源”。《新闻晚报》又讯昨日,被叶京在文中指责报道不实的《京华时报》于姓记者,通过微博连发21篇声明,对叶京的指责逐一进行回应。该记者称消息来源北京朝阳区检察院外宣部,自己未有任何杜撰。同时,他还表示叶京导演行为已诋毁其声誉,愿就此事对簿公堂。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李宝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