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四台元宵晚会登荧屏 海清黄海波不演小品改唱歌

来源:北国网-辽宁日报
2011年02月17日08:41

  元宵佳节到来之际,荧屏舞台为广大观众准备了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

  四台元宵晚会登陆荧屏

  2月17日元宵节当晚,中央电视台、辽宁卫视、湖南卫视等录制了精彩的元宵晚会。 2月16日,2011央视元宵晚会节目单曝光,从这份节目单上看,共有11个节目。开场节目是民歌串烧《红红火火闹元宵》,其中包括粤调《满园春色》、豫剧《穆桂英挂帅》、黄梅调《幸福花灯》。贾玲、白凯南表演对口相声《幸福的味道》,海清、黄海波演唱歌曲《你是我心内的一首歌》,金玉婷、高亚麟表演小品《榜样》,李咏、周涛表演《李咏1+1》,旭日阳刚演唱《我的未来不是梦》,西藏山南地区民间艺术团表演藏族舞蹈《吉祥鼓韵》,谭晶将演唱片尾歌曲《中国年》。

  辽宁卫视的元宵节特别节目荟萃了虎年、兔年两年辽宁卫视春节晚会中的精彩节目,几乎汇集了所有辽宁籍笑星。在元宵节特别节目中,除了广大观众喜闻乐见的相声、小品,还有精彩的歌舞节目。湖南卫视“2011元宵喜乐会”则网罗了众多在央视兔年春晚上走红的明星,其中包括魔术师傅琰东、相声演员贾玲、白凯南等。这台由何炅、李维嘉、谢娜、杨乐乐联袂主持的元宵晚会可谓众星云集,江映蓉、张杰演唱主题曲《元宵美》;在前年央视春晚小品《不差钱》中一炮走红的赵本山爱徒丫蛋将首登湖南卫视荧屏,为全国观众奉上“东北二人转”节目;贾玲、白凯南将表演相声《蜗居》,节目中他们将分别把 《还珠格格》、《流星雨》、《大长今》一一拿来调侃;主持人何炅将推出最新小品新作《超幸福鞋垫》,结合电视购物、网络名言、经典广告语,融入更多捧腹笑料;韩国童星王锡玄以丰富的表情和老到的演技风靡亚洲,他将联手谢娜、喻恩泰演出儿童才艺秀《神童之家》;大兵、赵卫国等湘籍笑星带来新作《健康雷达》。

  此外,还有一台在全国12个省市电视台播出的 “正月正——2011全国12省市电视台元宵戏曲晚会”。该晚会围绕中国传统节日——元宵节,把中国戏曲和传统文化、历史钩沉、民族风情、地方特色以及时代风貌融为一体,囊括了传统京剧、河北梆子、黄梅戏、越剧、昆曲、汉剧、花鼓戏、粤剧、二人转、辽剧、龙江剧、陇剧、晋剧、蒲剧、二人台等十几个剧种,各个剧种、各个行当、各个流派的大腕云集。

  歌舞戏曲晚会亮相舞台

  除了电视晚会,剧场里精彩纷呈的各类演出也将令观众大饱眼福。元宵节期间,由辽宁歌舞团演出的《家园欢歌》和由俄罗斯远东红旗歌舞团演出的 《红莓花儿开》两台风格各异的歌舞晚会将在辽宁大剧院以及全省多个剧院演出。沈阳杂技团新作《天幻2》将在沈阳杂技团剧场演出,由大连爱乐乐团演出的交响音乐会将在大连文化俱乐部上演,沈阳京剧院武旦演员李静文、李丹分别在盘锦、丹东演出武戏专场。

  □本报记者/王臻青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潘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