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专访冯小宁:《甲午大海战》要打造全帅哥阵容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1年02月17日08:27

   本报讯 导演冯小宁新作《一八九四·甲午大海战》近日结束了童年戏的部分,从广东、福建片场返京,拍摄效果令冯小宁十分满意。他表示,出演童年邓世昌和其同学的小演员们都表现得异常出色,接下来就该看大明星们的发挥了,冯小宁还说:“如果冯小刚(在线看影视作品)的‘大地震’曾让观众用了一包纸巾的话,那我们的‘大海战’将会让男士们把女士们搀扶出来。”

  五十年前曾有《甲午风云》中李默然版的邓世昌,二十年前陈宝国(在线看影视作品)又在冯小宁执导的电视剧《北洋水师》中塑造过邓世昌,此次冯小宁表示依然会用最好的男演员来演绎中国历史上最好的男人,对于什么是好男人的标准,冯小宁用了三个字:忠、孝、义,他说:“邓世昌从小熟习英文,知识博通古今,据史料记载是北洋海军中唯一一个严守军规,常年住舰舱、不赌不嫖不娶妾的舰长。‘致远号’中弹四百余处,邓世昌驾着冒出熊熊烈火之舰撞向敌阵,最后挟爱犬同沉大海。这种才华横溢,忠于感情,又英勇过人的男子汉正是当今时代最最稀缺的。”

  不过,对于到底由哪位明星来出演邓世昌,冯小宁不愿透露,但他表示,《一八九四·甲午大海战》将有众多明星加盟,孙海英(在线看影视作品)出演李鸿章、吕丽萍出演慈禧太后,还有杨立新等实力派戏骨都是只翻了一遍冯导的剧本就立刻表示签约,夏雨、郭家铭等少壮派明星也已透露正式加盟《甲午大海战》。冯小宁表示,这部电影就是一部全男子汉的激情大片,要让天下女生们都看看什么是最优秀的男人,所以会是一次“全帅哥阵容”。

  

(责任编辑:张颖)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