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王菲刘德华亮相湖南元宵晚会 特别方式参与互动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1年02月17日08:21

  本报讯 作为湖南卫视“祥和中国节”的重要活动之一,湖南卫视今晚现场直播的“2011元宵喜乐会”将邀请到众多大腕明星。昨天记者从晚会导演组获悉,王菲、刘德华(在线看影视作品)古天乐(在线看影视作品)古巨基(在线看影视作品)四人已经确认会亮相“2011元宵喜乐会”。

  参加湖南卫视“2011元宵喜乐会”的明星阵容此前一直多有猜测,除了龚琳娜、萧敬腾、傅琰东、王金龙丫蛋夫妻以及杨幂、冯绍峰、秦岚、李晨、江铠同等众多当红“剧”星外,阿sa蔡卓妍、蔡依林则早在去年12月份就已敲定。目前,在这个嘉宾阵容名单中,又增添了几个重量级的名字:王菲、刘德华、古天乐、古巨基。

  昨天,记者电话联系到湖南卫视“元宵”导演组,相关负责导演对该消息予以了证实。不过对于四位大腕会有怎样的节目呈上,导演组却表示:“目前尚不便过多透露,不过可以肯定的是,他们将以特别的方式在晚会中与观众互动。”

(责任编辑:张颖)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