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第61届柏林电影节 > 相关新闻

《国王的演讲》登陆柏林 科林-费斯期冀奥斯卡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2月17日08:06

  搜狐娱乐(文文周/文)奥斯卡大热《国王的演讲》于昨晚登陆柏林电影节。作为本年度获得奥斯卡提名最多的影片,柏林电影节将是该片冲奥前最后一站,准影帝科林-费斯显得自信放松,笑称自己是8到90岁都爱的男演员。对于台下记者一声声“奥斯卡”的祝福,科林-费斯欣然接受,他和导演汤姆-霍伯、演员海伦娜-博哈姆-卡特一同期待该片在奥斯卡取得好成绩。

  科林-费斯称海伦娜难搞

  科林费斯在《国王的演讲》中精彩的演出令人印象深刻。记者们对他如何将口吃演得那么逼真很是好奇。出人意料的是,并没有什么指导老师来教他演出口吃,全靠他自己揣摩。当他去塑造这个角色的时候,有些担心的,是去把握童年的伤害对角色后来行为性格(包括口吃)的影响。解决口吃的问题,实际上是要追溯童年的一些阴影,并修复他们。他觉得这很难。除此之外,他说没有什么特别大的困难,当然,“海伦娜是那些最难搞的事情之一。”

  科林还谈到,剧组里每个人都是很坚强的。真正推动自己演出的,是对手的投入。当他看到海伦娜脸上的表情,他会沉浸在那种情绪里面。他相信他自己在读莎士比亚时,也将杰弗里拉什带进了某种情境。导演夸奖他是不受年龄限制,而都能喜爱的演员,从8岁到80岁的人都喜欢他,科林嚷嚷说,90岁,导演忙笑着补充到:“是8岁到90岁。”

  海伦娜-卡特爱当皇后

  海伦娜已经有点数不清自己第几次演皇后了,她表示这感觉很好。但是关于究竟哪个角色更接近她自己,她也说不上来。她相信有很多不同的自己,会被不同的角色发掘出来。与蒂姆-波顿的婚姻并没有影响她跟其他导演合作,她说蒂姆总是鼓励她,还会帮她看剧本。

  被问及已经获得英国学院奖的他们,到柏林来的意义是什么,只听得台下记者席中唏嘘出现“奥斯卡”的声音,权被理解为善意的祝福。导演表示当然荣幸和高兴,并表示,要承认,不是没想过,而且已经想了六个月。科林补充说,有希望,海伦娜则俏皮说道,应得的。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