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爆徐若瑄恋上贺锡敬 男方家不满其曾拍全裸写真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2月17日07:18
徐若瑄(左)曾为贺锡敬(右)创办的《PAR TIME拓时志》拍摄第一期封面
徐若瑄(左)曾为贺锡敬(右)创办的《PAR TIME拓时志》拍摄第一期封面

  搜狐娱乐2月17日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徐若瑄(在线看影视作品)去年底宣示自己单身后,被媒体直击恋上广丰集团毛巾小开贺锡敬,两人手牵手逛超市,看似甜蜜情侣。当时徐若瑄透过经纪人否认恋情,表示两人只是朋友。不过有媒体报导,徐若瑄和贺锡敬再度被直击牵手逛街,更在西洋情人节当天共进晚餐。

  贺锡敬是广丰集团董事长贺鸣玉的独子,外传身价有50亿新台币。他虽然已经有心理准备要接管家中事业,不过仍然一边经营艺人经纪公司,曾为嘻哈歌手出片,因此在演艺圈人脉也广,和许多女明星传过绯闻。贺锡敬是出名的夜店玩家,也常出现在时尚派对场合,不过他曾表示,跑派对只是他为事业加分的手段之一。

  媒体报导,贺锡敬创办《PAR TIME拓时志》,第一期就找来徐若瑄拍摄封面,之后更逢人就大赞徐若瑄很正,在女方宣告单身后,马上展开热烈追求。不过根据报导,贺家人不满徐若瑄曾拍过全裸写真,也对于贺锡敬常和女明星的名字连在一起相当不满,放话表示,女明星不能进贺家大门。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