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孙海英夫妇加盟“甲午海战” 分饰李鸿章和慈禧

来源:重庆晨报
2011年02月17日07:04

  重庆晨报2月17日讯 (记者 董进)20年前,冯小宁执导的电视剧《北洋水师》曾经影响了整整一代人,陈宝国(在线看影视作品)版的邓世昌更是当时不少人心目中的“海战”英雄。20年后,冯小宁将再次开拍电影《一八九四甲午大海战》,将这位“中华民族近代第一英雄”再现给年轻一代。

  这部开年大片引来众多实力派戏骨加盟。冯小宁介绍,本片已确定由明星夫妻孙海英(在线看影视作品)饰演李鸿章、吕丽萍出演慈禧太后,但究竟谁出演男女一号,目前仍处于保密之中。冯小宁还夸口称,要集合“全帅哥阵容”让女生看看什么是最优秀的男人,称影片的激情和煽情将让男士们把女士们搀扶出电影院。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