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三太送心形面包哄赌王 情人节争宠占先机(图)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1年02月17日05:27
三太炮制I love you心形面包哄赌王开心
三太炮制I love you心形面包哄赌王开心

  信息时报2月17日讯 “赌王”何鸿燊曾入禀控告二三房,指二三房非法配股。随时再被老公告的三太陈婉珍,情人节当天把握时机争宠,炮制I love you心形面包哄赌王开心。

  当日下午,三太陈婉珍亲自下厨,炮制情人节的心形面包喂赌王,难怪赌王开心不已。身在英国的三房女儿何超莲,前日下午在微博上载了父母过情人节的相片,更以“sweet sweet”为题,大赞父母恩爱。三太陈婉珍和赌王一齐拍的情人节合照中,三太拿着自己炮制的巨型爱心面包,上面更用朱古力浆挤出意为“我爱你”的英文字样。赌王展现出一副陶醉的表情,更用戴住手套的右手,温馨按住三太的手拍照留念。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