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灾难悬疑VS怀旧喜剧 张涵予倪大红银幕争霸

来源:大连晚报
2011年02月17日04:34

  本报记者 郝岩

  大连晚报2月17日讯 昨天记者获悉,3月4日,一部惊险刺激的悬疑灾难片《幸存日》,一部富有年代感的温情喜剧《云下的日子》即将登陆全国各大院线。据悉,这两部风格迥异的影片由国内新锐导演闫然执导,电影共集结了张涵予(在线看影视作品)、倪大红、陈晓东(在线看影视作品)李菲儿于娜等十余名知名影星,曾在多部商业大片中出镜的倪大红将继续悬疑路线,而一向以硬汉形象深入人心的张涵予此次则温柔起来。

  张涵予变柔倪大红受苦

  据导演闫然介绍,电影《幸存日》将主打灾难悬疑风格,讲述三个各怀心事的中年男人突然同被深埋在地下1000米深处时,从心境到人性再到面对死亡时颠覆性的变化过程。曾在《三枪拍案惊奇》中有着精彩表现的倪大红,此次作为被深埋的主角之一,将会再次在片中与其他两人一起上演一场和死亡赛跑的好戏。

  与《幸存日》命悬一线的紧张气氛不同,《云下的日子》是一部轻喜感的影片。据悉,向来以冷面硬汉形象示人的张涵予此次尽管继续扮演大佬的身份,但在角色的塑造上变得异常温柔,此外,他和喜剧演员肖剑带领的“城市混混”之间的过招和飙戏也不容错过。

  灾难悬疑VS怀旧喜剧

  第一次独立执导电影,闫然导演就同时带来了两部作品,而且这两部作品风格截然不同。其中《幸存日》是一部充满悬疑的灾难类型片,在另一部作品《云下的日子》中,导演选取了怀旧喜剧这一极具商业感的视角,影片选取了改革开放初期作为时代背景,以两个贵州农村小孩进城为线索,以独特的角度再现了上世纪70年代末80年代初人们充满张力的生活状态。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