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网爆“陈慧琳洞房照” 助理回应:傻瓜会相信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1年02月17日03:52
网爆“陈慧琳(在线看影视作品)洞房照”

陈慧琳助理:很明显是移花接木的

  华商报2月17日讯 香港女艺人陈慧琳(在线看影视作品)一向形象健康,不过近日有网友在某论坛发出一张名为“陈慧琳洞房照遭流出”的帖子,张贴了多张外貌酷似陈慧琳的女子的艳照,引来网友热议。

  为此记者致电陈慧琳方面了解,陈慧琳助理谭先生听闻有“艳照”流出后,大笑几声后轻松表示:“这种事情也不是第一次发生了,每过一段时间就有一些所谓的照片流出。”谭先生表示照片肯定是网友的恶作剧,因此并不担心陈慧琳的形象受损:“很明显是移花接木的,相信这些照片是真的人就是傻瓜了。”被问及会不会采取法律手段,谭先生表示:“他们(恶作剧网友)就是希望把事情闹大,因此获得成功感。我们绝对不会让这样的心理得逞。”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潘达)

华商报

190粉丝

关注

娱乐头条

140524粉丝

关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