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新倩女幽魂》 > 《新倩女幽魂》新闻

《倩女幽魂》4月公映 刘亦菲演绎哀怨版聂小倩

来源:北京晨报
2011年02月17日02:53
《新倩女幽魂》剧照
《新倩女幽魂》剧照

  北京晨报2月17日讯 (记者 杨莲洁)由叶伟信(在线看影视作品)执导,刘亦菲(在线看影视作品)古天乐(在线看影视作品)、余少群主演的电影《倩女幽魂》目前已经进入后期制作阶段,预计在今年4月公映。刘亦菲(在线看影视作品)在片中饰演聂小倩,与余少群饰演的书生宁采臣和古天乐(在线看影视作品)饰演的大侠燕赤霞都有感情纠葛,展现了小倩复杂而多面的性格,在剧情方面完全颠覆张国荣王祖贤出演的版本。导演叶伟信(在线看影视作品)表示,做这样的改动是希望换一个角度,把新版《倩女幽魂》拍出新鲜感。

  从片方昨日公布的剧照来看,刘亦菲主演的聂小倩延续了王祖贤版的清纯,但神态哀怨决绝,更显冷艳梦幻。而胡子拉碴、额头上血迹斑斑的燕赤霞在前,文弱书生宁采臣扶着更加文弱的聂小倩紧随在后,眼神望向前方的燕赤霞。这一画面似乎预示了三人不同寻常的关系。导演叶伟信接受采访时大方地指出,和张国荣、王祖贤版的《倩女幽魂》相比,新版《倩女幽魂》在剧情和人物关系上都做了大的改动。“在老版的《倩女幽魂》里,张国荣扮演的‘宁采臣’是第一男主角,午马扮演的燕赤霞是见证‘宁采臣’与‘聂小倩’凄美爱情故事的关键人物。但是,这次我却选择从‘燕赤霞’的角度来展开叙事,讲述‘燕赤霞’与‘聂小倩’之间的故事。当然,两人之间有复杂的关系。”

  叶伟信不愿透露具体剧情,但称也可以将燕赤霞和聂小倩两人间的这种复杂关系称之为“恋情”。而做这样的改动,是为了把新版《倩女幽魂》拍出新鲜感,毕竟观众对老版的故事早已耳熟能详,如果新版的故事没有新意,只是换了一帮演员,观众看完可能会大呼失望。叶伟信说,重拍《倩女幽魂》是他入行前最大的心愿。当时,徐克版的《倩女幽魂》十分风行,“我就想,有一天我也要拍一个叶伟信版的《倩女幽魂》。”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潘达)

北京晨报

42508粉丝

关注

娱乐头条

139369粉丝

关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