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叶京猛发微博指责记者 自称已为事件写剧本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1年02月17日02:44

  信息时报2月17日讯 (记者 谢奕娟)前日,被打导演叶京再度在微博上回应他因“婚外情”挨打的报道,他从前日中午11点26分到昨天凌晨1点42分,在超过14个小时的时间内,导演叶京发表了37篇微博,追问一个月前他被打报道的消息来源,并称他的家庭在这事件受到了很大的伤害。叶京还透露,“早在去年我住院治伤其间,一鼓作气,特别义愤填膺的围绕着这次事件写了一牛B剧本,名字叫做《伤害》。我想不久的将来会奉献给大伙的。”

  另一方面,被叶京斥责的记者于杰亦通过微博一一回应叶京的质疑,称在2011年1月10日,他与20多位政法记者接到北京朝阳区检察院外宣部的两则案讯,自己未有任何杜撰。他还表示叶京导演行为已诋毁其声誉,愿就此事对簿公堂。而在北京市朝阳区的网站上,于杰提到的两篇案讯《潜规则“潜”出了牢狱之灾》和《导演被群殴,原因只为婚外情》都赫然在列,其中后者就是检察院公布叶京被打的案子。

  叶京与记者于杰的微博对战引发诸多关注,不少网友在叶京微博上边看边讨论,留言 “呼唤真相”。由于叶京一直未说明究竟为何被打,有“不依不挠”的网友向叶京提问:“您跟那个姓付的到底有什么过节,可以把真相告诉大家吗? ”但叶京却避而不谈。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