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宫》 > 新闻动态

《宫》杨幂冯绍峰爆“恋情” 各种甜蜜拥抱瞬间

来源:东北新闻网
2011年02月16日14:04

 

  《宫锁心玉》的热播是近年来穿越剧的一个典范,杨幂与冯绍峰在《宫锁心玉》的恋情更是演绎的让人肝肠寸断,近日有称《宫》已经有了第2部,晴川与八阿哥穿越再穿越。戏下杨幂与冯绍峰被粉丝簇拥成为情侣盼望“恋情”,更在情人节拍摄甜蜜相拥写真让粉丝大呼“金童玉女”。《宫锁心玉》让冯绍峰和杨幂大红,杨幂自曝“香菇”的微博关注突破300万大关,还对粉丝上传的与冯绍峰的“萌照”做出回应,自称“香菇八抱粥”。目前尚无恋情的杨幂虽然未与冯绍峰传绯闻,不过因为《宫锁心玉》二人已经成为粉丝心目中的登对情侣。《宫》若拍第2部,相信冯绍峰与杨幂会重现张翰郑爽的火爆情景。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