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电影

绫濑遥任蓝丝带颁奖司仪 可爱搞怪萌翻全场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2月16日17:01
视频:第53届蓝丝带奖 妻夫木聪寺岛忍封帝后
点击进入组图

  搜狐娱乐讯 由东京的七家体育报社记者联合评选出的第53届日本蓝丝带电影奖颁奖典礼于2月15日举行。妻夫木聪、寺岛忍获得最佳男女主角,石桥莲司、木村佳乃则得到了最佳男女配角奖。说到该颁奖礼最有趣的花絮,非上届影后绫濑遥(在线看影视作品)莫属。绫濑遥在代表作《荧之光》系列中扮演的可爱干物女至今为日剧迷们津津乐道,而她私底下的萌点绝对不输于前者。与主持经验丰富的笑福亭鹤瓶相比,她紧张过度而引发的一连串笑场,反而成为当晚连续包括妻夫木聪、木村佳乃、寺岛忍等明星在内的观众都难以忘怀的一道“独特风景线”。

  先是大会主席在开场时忍不住在发言末尾称笑福亭鹤瓶+绫濑遥的MC是美女与野兽的组合“虽然称不上养眼,请大家对他们多多关照”。刚出场,笑福亭就曝去年自己在获颁最佳男主角时,就被当时的司仪本木雅弘千叮咛万嘱咐(蓝丝带奖向来有前一届影帝后担任应届主持的传统):“(明年这个时候)一起主持时不要欺负绫濑遥,不要乘机脱她的衣服(吃她豆腐)”,没想到绫濑马上做出认真状,回应道:“绝对不能脱哦”,现场即刻爆发笑声。

  笑福亭鹤瓶、绫濑遥两人仿佛是地球与外太空一样不着边际的主持还不止于此,由于妻夫木聪、生田斗真当天都有舞台剧演出在身,所以大会先安排颁奖给两人。“得奖的是这位” 绫瀬望着大屏幕介绍道,本应出现妻夫木获奖影片镜头的屏幕却迟迟一片漆黑,笑福亭喊了几声“得奖的是,大家请等等”后屏幕才有反应。短片播完后,顾着低头看事先准备好的台词稿的绫濑没有看到妻夫木已经在台上,对观众说“下面,请妻夫木桑上台来”,又是一阵哄笑。身为和她一间事务所的前辈,妻夫木立即“抱怨”道:“你们俩也太糟糕了吧?完全没有按稿子安排的进行”,“突然被(绫濑)请上台来,又突然被冷落掉”。紧接着妻夫木获颁奖的生田斗真遭遇一样,绫瀬也错过了介绍他上台的时机。

  压轴登台领奖的最佳女主角寺岛忍透露在后台,绫濑不住地担心自己主持不好“还说昨晚一直没睡着”,“尽管如此,她还是把我的名字念错了”,绫濑当场脸红起来。

  末尾,笑福亭不忘安慰绫濑“其实都是妻夫木在开头捣乱了(我们)主持的节奏”……本届颁奖礼在一阵哄笑中闭幕。(舍人/采访、图文)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田芳)

娱乐头条

136732粉丝

关注

舍人

157粉丝

关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