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工藤静香陷离婚危机?木村拓哉打算恢复单身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2月16日13:44
  据日本媒体报道,近来,关于木村拓哉工藤静香陷离婚危机的说法又传得沸沸扬扬,有知情人指木村工作过于忙碌是两人感情生变的主要原因。

  知情人爆料:“两人将在今年夏天正式对外宣布离婚,原因是生活节奏的不同。这些年来,几乎没有再看见过夫妻俩一起待在家中。两人现在围绕着孩子的抚养权问题正在进行最后的协议。”木村离婚的导火索是他主演的、预定于今年10月放送的新剧《南极大陆》(暂名),届时他必须随剧组长期在外地拍摄,甚至有远征至南极拍摄的可能。

  不过熟悉木村的某制作人却表示不可能:“他们的感情好得不得了,可以算是圈内的模范夫妻了。 ”有意思的是,这次离婚说的始作俑者原来是木村自己。在与新剧《南极大陆》的剧组人员进行首次会面时,木村不经意的一句玩笑话被部分记者和圈内人歪曲:“我打算恢复单身到南极生活。希望在电视剧中能有一个脱胎换骨的表现。 ”这话一传十,十传百就变成了他有意与静香离婚的“真相”。

  (新快)

  作者:新快 (来源:新闻晚报)
(责任编辑:张亚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