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余少群作揖敬茶入“冯门” 拜师冯远征

来源:法制晚报
2011年02月16日16:09
余少群(右)给师傅冯远征、师娘梁丹妮敬茶

  与冯远征因戏结缘 昨日举行拜师仪式

  作揖敬茶 余少群入“冯门”

  “我今天第一次收徒,是长期的、不收费的,还是开门的。我希望余少群是大师哥,今后还会有二师哥、三师弟,招一个班的学生更好。”冯远征笑道。

  昨日,影坛新人余少群拜冯远征为师,并在北京举行了拜师仪式。两人因2010年的悬疑剧《百花深处》而结缘。

  和相声界拜师仪式三跪四拜的隆重场面相比,昨日的拜师仪式较为简单。但余少群对冯远征毕恭毕敬,作揖、敬茶、改口叫师傅,还现场表演了一段魔术,让冯远征大呼“我该拜你为师了”。

  有记者提出,请余少群表演冯远征在《非诚勿扰》里的片段。

  冯远征马上以师傅的姿态阻止余少群:“不要演,别露怯了。”

  余少群对师傅言听计从,马上转移话题。

  师傅点评

  “目前余少群在戏曲方面的功底已经够了,主要是台词方面需要下工夫。他不拍戏的时候,我会给他留作业,让他看别人的表演,并自己体会、总结收获。”

  冯远征

  文并摄/记者寿鹏寰??"??
广告位:190×87
>
法晚介绍| 我要投稿| 广告刊例| 人才招聘| 版权声明 版权所有 法制晚报 2006 京icp备06035156号 京新网备2010010号 本站通用网址:法制晚报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