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导演刘镇伟否认新片恶搞《天龙八部》(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2月16日16:24
  资料图:2010年7月4日,电影《出水芙蓉》导演刘镇伟携主演阿娇、方力申在北京出席了首映发布会。中新社发 李学仕 摄

  中新网2月16日电 导演刘镇伟去年拍摄《西游记》系列搞笑延续篇《越光宝盒》在内地收到了过亿票房,今年他决定乘胜追击开拍《东成西就2011》,日前,有报道却称指刘镇伟在片中这次“恶搞”了《天龙八部》。

  据香港“大公报”报道,对于有关报道,刘镇伟昨天向媒体发出声明,作出四点回应,其一,《东成西就2011》绝对不是老版《东成西就》的翻拍或续集,故事情节和老版没有联系,这次的创作动力源自他和影迷聊天时,他们都谈到每当遇到烦恼都会拿出老版来看,所以他希望再拍一部令大家忘记烦恼的喜剧。其二,《东成西就2011》是一部大型时装爱情喜剧,绝非“恶搞”的喜剧。其三,是关于演员问题,他表示名单还没有最终确定,但会是一个全新组合,而确定的演员名单将于下月公布。其四是影片将于四月才开拍,并会到广州和北京取景。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