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宫》剧热播给力 杨幂冯绍峰顶牛湖南卫视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2月16日15:57
杨幂-冯绍峰
杨幂-冯绍峰

  搜狐娱乐讯 由于清穿剧《宫》在春节期间大卖热播,顿时成为湖南卫视掌中宝。明日力推的元宵喜乐会也力邀《宫》中两主演杨幂(在线看影视作品)、冯绍峰献唱,不过好事多磨,双方就表演曲目发生分歧,目前尚处于顶牛之中。

  按照芒果台元宵喜乐会导演的设想,是需要杨幂、冯绍峰与其它荧屏情侣同唱经典老情歌,不料这个构想被两人拒绝,杨幂、冯绍峰表示此次上喜乐会登台实际上是代表《宫》剧组,而且是以剧中人物洛晴川和八阿哥的形象出现,因此不论是为了契合自己的身份还是回馈感谢《宫》剧粉丝,都应该演唱主题曲“爱的供养”。

  针对这次选曲分歧,湖南卫视希望媒介淡看此事,不要过分解读。导演组表示他们一般会尊重艺员的态度,也知道《宫》剧已经有相当高的人气,但是此前策划的曲目是从喜乐会整体节目布局和结构来考虑的,不能完全以演员的个人感受来考量。也许最终曲目会要上报高层来定夺。

  不过对比《宫》剧播出前主演上《快乐大本营》时百依百顺的态度,杨幂和冯绍峰此次显然“硬气”很多,而在湖南卫视大型综艺节目中以强硬态度调整曲目的情况还不多见,由此可见清穿剧《宫》的给力表现也给了杨幂和冯绍峰的底气。

  至发稿时止,湖南卫视还没有确定杨幂与冯绍峰演唱的曲目,也没有确定是否让他俩与群星混唱还是单独开辟环节做秀。显然导演组对于“晴川”与“八阿哥”的顶牛行为即是心有不快也恐怕还是要考虑《宫》剧粉丝们的感受。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