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李春天的春天》李凤绪 宋丹丹姐妹互做军事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2月16日15:51

  搜狐娱乐讯 由著名导演于淳执导,宋丹丹(在线看影视作品)、李凤绪主演的电视剧《李春天的春天》日前正在各地电视台热播,今年在春晚上没有看到宋丹丹的观众把目光转移到了《李春天的春天》上,剧中,这位喜剧皇后与姐姐李凤绪上演了一出姐妹联手其力断金的样板戏,在遇到各种问题时相互帮忙互做军事。

  电视剧《李春天的春天》是一部反映平常百姓生活真实写照的都市情感大戏,在剧中,李凤绪饰演的李思扬同宋丹丹饰演的妹妹上演了各种情感故事。每每在其情感出现问题的时候,都有一个开朗的妹妹在身边关心,而对妹妹,李思扬更是关爱有加,总是自己的事情还没料理好,事事最先想到的是妹妹,看着妹妹与妹夫总是擦肩而过,李思扬急在心理。在事业上强悍、独立的李思扬初回到中国,还有些无从下手,这时妹妹开始为她出谋划策,咖啡馆的灵感最早就是在妹妹的启发下想出来的。

  据悉,《李春天的春天》这股春风还在继续吹,喜欢李凤绪、喜欢宋丹丹的朋友千万不要错过!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