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第61届柏林电影节 > 相关新闻

3D动画《兔侠传奇》柏林卖片 有望全球上映

来源:四川新闻网
2011年02月16日14:26
   在本届柏林电影节交易会上,北京电影学院和天津北方电影集团联合打造的3D动画电影大片《兔侠传奇》大受热捧。据片方透露,在短短两天里已与法国、俄罗斯、韩国、土耳其、马来西亚、新加坡、印尼等国片商签署了购片合同,与美国、加拿大、德国片商的合同也在磋商之中,海外片商惊讶于中国能够制作如此精彩绝伦的动画电影。由此,也为《兔侠传奇》实现全球同步上映奠定了基础。

  据悉,中国动画电影虽然不是第一次参加国际影展,但是在国际影展上的斩获却一直很少。而通过市场来检验世界各国观众的接受程度,《兔侠传奇》不失为一种冒险之举。但是,在柏林影展的头一天,《兔侠传奇》的高超制作水准就赢得了国际影人的青睐。一位多次参加柏林影展的发行人表示,中国动画电影受到如此追捧还是第一次。在柏林影展期间,《兔侠传奇》还创造了不少花絮。排名世界电影刊物前三名的英国著名电影专业杂志《银幕国际》刊登了整版报道和海报,还在头版刊登了消息。电影频道原本的焦点是报道中国演员、明星,没有参加交易会的打算,当得知《兔侠传奇》热卖的消息后,专门进行了15分钟专题报道。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