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桥隆飙》硬汉张译文 新年巨献《中国地》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2月16日15:47
张译文 《中国地》
张译文 《中国地》

  搜狐娱乐讯 因出演电视剧《桥隆飙》中六弟薛继超而被观众广为熟知的演员张译文,2011年大戏不断,高大魁梧的身材,加上浓眉大眼,张译文从里到外透着一股硬气劲儿,在今年将播出的抗战大戏《中国地》中,张译文同李幼斌(在线看影视作品)兄弟联手本色的演绎了一位农民英雄。

  由金姝慧执导的电视剧《桥隆飙》去年的播出覆盖全国,剧中,桥隆飙这个土匪出身的大哥以及围绕在他身边的兄弟们,深受观众的喜爱。其中那个梳着个性小辫子的六弟薛继超最为引人瞩目,薛继超从一个意气用事、匪里匪气的愣头小伙,变成一个一身正气、英勇奋战的八路军。一言一行间透着一股硬气劲儿。

  据悉在今年,由李幼斌、张译文、一真、李金哲等具有硬汉特质的演员联手将为观众呈现一部抗战大戏《中国地》,该片由擅长拍摄大型题材电视剧的导演阎建钢执导,在《中国地》中,展现了一群普通百姓在面对日本侵略者时表现出的大无畏的牺牲精神。其中,张译文饰演李幼斌的二弟赵二嘎,比起哥哥的愣狠硬,赵二嘎的抗日更加灵活,机变。除此之外,赵二嘎这个人物,还为观众上演了一段凄美的爱情故事,在全剧中赵二嘎这个角色无疑是一大亮点,让我们一同期待,看看张译文是如何塑造出这样一个有血有肉的硬汉男儿吧!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