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2011湖南卫视元宵晚会 > 新闻报道

杨幂冯绍峰将登芒果元宵晚会 选歌成最大难题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2月16日15:44

  搜狐娱乐讯 被粉丝们亲切称为“蜂蜜”组合的冯绍峰和杨幂(在线看影视作品),在热播剧《宫》大放异彩之后,也赢取了超高的人气,成为观众瞩目的焦点,他们也似乎顺理成章地因拍摄剧集而渐生情愫,走到一起。随着《宫》即将落下帷幕,这对目前炙手可热的情侣档也被宣布即将登陆湖南卫视的元宵喜乐会舞台,但是面临的一大难题,便是如何着装和选歌的问题。

  冯绍峰和杨幂这对绯闻情侣这次登陆湖南卫视元宵喜乐会,既是粉丝们众望所归的好消息,也是在给 即将落下帷幕的《宫》进行最后收视冲刺做宣传。《宫》自从接档以来让湖南卫视在竞争激烈的2011春节档期稳坐后晚间10点档收视宝座,的确功不可没。扛鼎该剧的两位主演能够登陆元宵喜乐会的舞台,的确可以算得上是实至名归。

  但是两人到底在晚会上将要演唱什么歌曲,或是以怎样的形象出现还是一个谜。据悉,目前导演组也在和剧组方面进行沟通,希望他们能够以剧中的戏服形象亮相,同时演唱《宫》剧的主题歌《爱的供养》,但是目前这首歌原来的版本仅是杨幂独唱或者何晟铭独唱版本,是否能够由两人合唱还将要看编曲的结果,另外,据透露,两人还将演唱另外一首歌曲,是否是新歌或者还是《宫》中的另外的音乐,这一切也要留待元宵喜乐会揭晓谜底。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