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2011年央视春晚 > 新闻报道

海清黄海波将登元宵晚会 “妇唱夫随”pk王力宏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2月16日15:03
《媳妇》海清黄海波
《媳妇》海清黄海波

海清《美好时代》
海清《美好时代》

  随着“我最喜爱的春晚节目”的评选揭晓,2月17日晚元宵晚会又将闪亮登场,近日,元宵晚会的表演嘉宾名单也陆续曝光。记者昨日获悉,在春晚舞台上首次登台亮相的海清和黄海波(在线看影视作品)凭借小品《美好时代》大放异彩后,明晚将继续亮相央视元宵晚会的舞台,和全国观众一起欢欢喜喜“闹”元宵。

  元宵晚会一贯被誉为央视春晚的压轴大戏,春晚舞台上人气最高的节目和明星都将悉数登场,而且由于没有了春晚压力,加上又是录播,一众明星们在轻松状态下排练献演的节目精彩度甚至超过春晚。在春晚舞台上以“最萌媳妇”亮相的海清,元宵晚会上将携搭档黄海波开嗓亮相,献唱一首流行歌曲。很少登台唱歌的海清,此前和黄海波曾一起在北京台春晚上合作歌曲《小夫妻》,反响相当不错。此次也是这对小“夫妻”第三次合作演唱歌曲,据悉,这对全国老百姓最脸熟的“恩爱夫妻”将翻唱经典对唱情歌《你是我心里的一首歌》。而黄海波日前在接受采访时,更笑称自己是王力宏(在线看影视作品),海清是selina。

  此外,“春晚我最喜爱的节目”投票已经揭晓,《美好时代》入围三甲,海清、黄海波以“新人”姿态或将获得首个春晚奖项。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