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公安厅长》热拍 袁志博巾帼不让须眉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2月16日14:59
袁志博剧照
袁志博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袁志博、尤勇、马杰等人联袂主演的侦案题材剧《公安厅长》春节期间就在成都紧锣密鼓地拍摄着,目前加紧了拍摄的进程,为的是早日把这部剧呈现在观众的面前。该剧由刘庆龙导演亲自执导,是一部精彩的公安戏。袁志博戏里巾帼不让须眉,出演沉稳大气的女公安局长梁静。

  俗话说“三个女人一台戏”,而这部戏里的主角们清一色都是男性,只有袁志博一位女主演。扎在男人堆里,袁志博“一枝独秀”显得十分亮眼。袁志博剧中角色的性格雷厉风行,办事稳重果断,气场很强大。虽说这是自己第一次演公安戏,但是袁志博很有自己的一套见解。她认为不能简单地把这个人物塑造太男人化,而要从气质上把握角色。塑造角色时袁志博不是追求形态上的相似,而是力图神似。所以袁志博拍戏时几乎是不上妆,直接素面出镜。戏里袁志博身居高位,作为一名女领导她决断英明,让上级和下属都十分佩服,可谓“巾帼不让须眉”。

  《公安厅长》主要讲述了我国公安干警智斗犯罪分子,伸张正义、惩恶扬善的故事。该剧剧情跌宕起伏、充满张力、扣人心弦,相信播出之时一定会得到观众的喜欢。同时有“双料影后”袁志博的倾情加盟,对该剧的收视也有充分的保证。

  小世/文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