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快乐江湖》热拍 拼命女超人巩新亮带病拍戏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2月16日14:56
拼命女超人巩新亮带病拍戏

  由性感女星MIUMIU巩新亮担纲女一号的大型栏目剧《快乐江湖》正在北京赶拍,剧中唐代美女赛玉环的扮演者MIUMIU巩新亮由于活动繁忙再加上最近戏份较多,终于抵挡不住严寒病倒在家中,但出于对工作的敬业态度与精神,巩新亮仍旧带病坚持工作,让导演大赞其敬业精神。

  MIUMIU巩新亮最近一直忙于出席时尚活动以及拍摄杂志,在2010年工作成果尤其突出,被大家称为“女超人”。她的成果都是她一点点的努力换来的,所以她十分珍惜自己一步步取得的成果,《快乐江湖》中她是女人中的“女人”,也是全剧的华彩之一,巩新亮十分珍视她的每一场戏,珍视所有人的辛苦,兢兢业业地配合剧组的工作计划。从早到晚,几乎没有休息的功夫,持续坚持工作。用巩新亮的话说就是:“谁都可以病,就我不能病,我一病就会耽误全组的进度,我无论怎么样也得挺住。”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