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董勇拍戏遭遇缺氧 打点滴坚持工作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2月16日14:38

  春节假期刚一结束,实力派演员董勇就马上奔赴远在北川的片场,开始了新一年的工作。这次董勇远赴北川是为了拍摄一部反应地震灾区灾后重建工作的电影。为了真实展现地震灾区的景象,剧组特意到正在建设中的北川取景。

  5•12地震后,北川附近的山体都被不同程度地震松了,现在依然存在安全隐患。但董勇一听说是拍摄灾后重建题材的作品,二话没说就答应了。但是北川的拍摄条件很艰苦,山路狭窄行车缓慢不说。董勇在拍摄时还因为缺氧引发头痛,不得不打点滴缓解。为了不耽误剧组的拍摄进程,他一边打着点滴,一般坚持拍摄,头痛刚一缓解,马上就投入到紧张的拍摄工作中,敬业精神一流。

  近日电影《关云长》的预告片,首度曝光,董勇在电影饰演对关羽颇有成见的魏国谋臣荀攸,他能文能武,原在袁绍旗下,后投奔曹操,成为他的左膀右臂。据悉,电影《关云长》将于4月28日全国上映。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