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五星红旗迎风飘扬》唐国强收山 郑国霖接棒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2月16日14:37
郑国霖《五星红旗迎风飘扬》剧照
郑国霖《五星红旗迎风飘扬》剧照

郑国霖《五星红旗》工作场景
郑国霖《五星红旗》工作场景

  搜狐娱乐讯 电视剧《五星红旗迎风飘扬》日前正在央视一套热播,作为建党90周年的红色大剧,该剧自开播以来就受到了众多观众的喜爱。据悉《五星红旗迎风飘扬》是唐国强饰演毛泽东的收山之作,但是对于慈文艺人郑国霖来说这却是他红色经典的开始。

  在电视剧《五星红旗》(简称)讲述的我国在研制“两弹一星”期间,我国经历的真实的历史事件。剧中郑国霖饰演“两弹一星之父”邓稼先,曾在多部剧中有不俗表现的郑国霖剧中再次带给观众惊喜。作为自己红色经典开始,《五星红旗》不俗的收视成绩让郑国霖倍受鼓舞,因为此前外表帅气的郑国霖一直是古装剧和偶像剧的男一号,很少有机会尝试红剧。《五星红旗》的热播,让观众看到了一个完全不同的郑国霖,也让观众了解到一个多面的郑国霖,而郑国霖也表示,《五星红旗》只是自己演绎道路上跨出的第一步,希望自己以后可以在“红”色道路上有更多惊喜带给大家。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史少楠)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