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2011年央视春晚 > 新闻报道

元宵晚会节目单曝光 傅琰东可能表演新魔术

来源:法制晚报
2011年02月16日14:30

  本报讯(记者周萌)元宵晚会彩排节目单正式曝光,此前央视春晚被毙的节目几乎全部登台,而旭日阳刚将演唱《我的未来不是梦》。

  元宵晚会总时长1个半小时左右,节目一开场就是一组民歌串烧,汇集了江苏调、粤调、豫剧和黄梅调的多个选段。

  记者发现,在央视春晚上被毙的节目歌曲《民间小调》、小品《榜样》以及相声《一对一》都将登台,而早在语言类一审中出现过的节目,贾玲、白凯南的相声《幸福的味道》此次也将在元宵晚会上表演。

  此外,《我要上春晚》中的另外三组选手还会在晚会上表演拿手节目,而海清和黄海波(在线看影视作品)这两位演员则会以歌手的身份出场,演唱《你是我心内的一首歌》。

  因汪峰禁唱令备受关注的农民工组合旭日阳刚,在元宵晚会上将演唱张雨生的经典曲目《我的未来不是梦》,此前传出的原创曲目《拼一场》到目前为止还未见踪影。

  不过,到目前为止,因为“虐鱼”而备受争议的魔术师傅琰东一直未出场,但记者获悉,他和台湾魔术师都将在元宵晚会上表演新魔术,“小品王”赵本山届时也会亲临现场。

  中央电视台2011年元宵晚会节目单

  1.开场民歌串烧《红红火火闹元宵》江苏调《团圆全家福》 刘斌、陈思思粤调《满园春色》 吕薇、何云伟豫剧《穆桂英挂帅》选段 张欣怡(3岁豫剧小演员)黄梅调《幸福花灯》 张燕、李菁

  《吉祥美满》 王莉、钟丽燕、柏文及以上全部人员2.对口相声《幸福的味道》 贾玲、白凯南

  第一次颁奖——三等奖获奖者名单

  3.民间小调《闹元宵》

  《割莜麦》 高保利、二妮、张红丽、段佳灵

  《扎风筝》 吴娜、严噹噹

  《丢戒指》 刘和刚

  《包楞调》 吴彦凝、褚海辰

  《迎春花》 曹芙嘉、马海生、冯瑞丽、汤子星第二次颁奖——宣布“我的幸福瞬间”十幅优秀照片作者

  4.《李咏1+1》 李咏、周涛

  《我要上春晚》 (疯狂小提琴、肩上球技、极限小轮车)

  第三次颁奖——二等奖获奖者名单

  5.歌曲《你是我心内的一首歌》 海清、黄海波6.小品《榜样》 金玉婷、高亚麟等第四次颁奖——宣布春联征集一二三等奖

  7.相声《一对一》 刘颖、浩楠

  第五次颁奖——一等奖获奖者名单

  8.《我的未来不是梦》 旭日阳刚

  9.近台魔术 宋祖英

  10.《吉祥鼓韵》(藏族舞)表演:西藏山南地区琼结县久河村农民;西藏山南地区乃东县、琼结县、贡嘎县民间艺术团

  第六次颁奖——特别奖获奖者名单

  11.片尾歌曲《中国年》

  主唱:谭晶

  表演:吉林歌舞剧院集团有限公司吉林市歌舞团

  海南省三亚市艺术团

  空军蓝天幼儿艺术团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法制晚报

19211粉丝

关注

周萌VIP

226粉丝

关注

娱乐头条

135638粉丝

关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