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金粉世家》央视重播 舒耀瑄演绎势利小人物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2月16日14:30

  搜狐娱乐讯 精装年代大戏《金粉世家》,曾在多家卫视热播,引发一阵阵收视热潮,目前本剧又在中央12台重播。实力老戏骨舒耀瑄在剧中塑造的宋世卿,将势利小人物的形象刻画地活灵活现。

  《金粉世家》是由名家名作改编而成的剧作,有扎实的创作基础作支撑。实力老戏骨舒耀瑄在本剧中饰演的宋世卿是冷清秋(董洁(在线看影视作品)饰)的亲舅舅,一个生活在社会底层的小知识分子。宋世卿在得知富家子弟燕西(陈坤(在线看影视作品)饰)钟情自己的外甥女时,极力为燕西提供各种方便。

  有着30多年演艺生涯的老戏骨舒耀瑄,在《建党伟业》、《烈火金刚》、《关中女人》、《永不瞑目》、《燕子李三》、《铁齿铜牙纪晓岚》等剧中有过上佳表现,塑造了众多个性鲜明、形象生动的角色。舒耀瑄塑造的这些不同角色,在人物外形和性格上各有千秋,演技上也非常多变,给观众留下深刻的印象。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