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辣椒与泡菜》杀青 魏大勋与安七炫"抢"谢娜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2月16日14:29
魏大勋2011势头渐猛
魏大勋2011势头渐猛

  搜狐娱乐讯 日前,以中韩文化为背景的家庭轻喜剧《辣椒与泡菜》日前结束所有拍摄,同时在四川赶拍另一部剧《警校生》的中戏新秀魏大勋因人气飙升,片约不断,他也受到这部新兴偶像剧的邀请,在剧中扮演谢娜(在线看影视作品)的前男友“季风”,并与安七炫上演“夺女友大战”。

  据悉,这部新剧由著名导演花菁执导,中韩知名演员安七炫、谢娜以及魏大勋等首度跨国联袂,刚刚凭借央视大戏《毛岸英》崭露头角的新人魏大勋,此次也在另一部满档的新戏拍摄中获邀出演此剧,并出演谢娜前男友一角,在剧中与谢娜、安七炫等均有大量对手戏。

  《辣椒与泡菜》是一部独具风格的家庭轻喜剧,融入了当下备受瞩目的饮食文化、时尚流行风潮等元素。由于是中韩合拍剧,因此剧中文化背景、家庭观念等等的不同让两个家庭充满矛盾,状况不断。而魏大勋的加盟,也让剧中纷繁复杂的人物关系显得更加扑朔迷离。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史少楠)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