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BTV_北京电视台文艺频道

《神州音话》替您刨根问底“兄弟家事”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2月16日14:24

  搜狐娱乐讯 在热播的电视剧《你是我的兄弟》里,他们走成了一家人,《神州音话》,他们胜似一家人——

  话说着装:剧中的老大朴实无华,生活中的他却有着追风比酷的青葱岁月,蘑菇头,喇叭裤,黑西装、白围巾……一个都不能少,可是,帅呆了酷毙了的形象为何遭到了呵斥?究竟发生了什么故事令人忍俊不禁?

  话说爱情:老大和老大媳妇不像爱人更像亲人;生活中的他们,爱情的降临却比剧情精彩万分,一个“不打不相识”,彼此看不上眼;一个是游轮上的跨国恋情浪漫无比?二弟媳妇历尽千辛万苦追来了自己的爱情,在现实生活中的她,竟然也是主动追求自己的幸福,他们的爱情故事究竟有多么奇妙?

  话说亲情:剧中的他们相亲相爱一家人,生活中的他们为人父的幸福能有什么表现?幸福到发软会是什么状态?为人母,跨国婚姻中的中西教育差异令她有什么感触?为人妻,她已经被锤炼成了最合格的家政工,这是怎样的一个过程?

  话说家政:剧中的他们能文能武,生活中的他们面对丛薇的“刁难”,家政能力到底如何,现场比拼一见分晓。

  丛薇刨根问底,张嘉译(在线看影视作品)、史可、代乐乐十话实说。无论剧中哪种角色,他们最爱生活中的“家”。

  2月24日,BTV文艺,21:25,神州音话,“兄弟”家事,温暖你我!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