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绿野》收视飘红 贺丹丹“用演技说话”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2月16日12:02
贺丹丹
贺丹丹

  搜狐娱乐讯 据悉,由文世斌导演执导的22集乡村爱情剧《绿野》收视一路飘红,让农村题材剧重新变得火热起来。《绿野》剧情引人入胜,从村民们的家长里短、芝麻蒜皮的小事到村官的权利义务和全村的发家致富,很热闹、也很大气。北京世纪众和影视文化有限公司的当红女演员贺丹丹出演女主角,她“用演技说话”,为观众呈现了一位乡村女干部的真实形象。

  刚接到剧本的时候,贺丹丹感到很有压力,因为之前她从没有塑造过这类角色,但是该剧的导演对贺丹丹很有信心。于是,贺丹丹鼓起勇气,认真钻研剧本,对角色进行谨慎的处理。《绿野》里,贺丹丹饰演的角色名叫娟子,她是一个既坚强又隐忍善良的女性。事实证明,导演的坚持是正确的,贺丹丹的表演十分到位,她剧中的精彩表现得到了大家的好评。

  从《一个护工的故事》中清纯的高中生到《青海不再遥远》里的女一号夏婷,从《三连襟》里主演段三凤到《加油优雅》里知性高雅的唐琳。贺丹丹以扎实的表演功底完成了一次又一次的蜕变和突破,她日臻成熟的的演技使得她对角色驾轻就熟,能够游刃有余地完成各类角色的转换。贺丹丹从出道以来一直是“用演技说话”,我们祝愿她在新的一年里演艺事业越来越顺。

  小世/文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