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2011湖南卫视元宵晚会 > 新闻报道

王菲刘德华亮相芒果“元宵” 或将为观众出灯谜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2月16日11:39

  搜狐娱乐讯 作为湖南卫视“祥和中国节”的重要活动之一, 湖南卫视2月17日晚(农历正月十五)现场直播的《2011元宵喜乐会》邀请到众多大腕明星。日前,曾传出湖南卫视“元宵”将邀请内地天后王菲、香港天王刘德华(在线看影视作品)以及偶像巨星古天乐(在线看影视作品)古巨基等明星加盟。此消息一出,让不少观众甚至都不敢相信,有网友就半信半疑的表示“如果真是这样,今年元宵的明星阵容无疑将盖过春晚!”然而,今天记者从晚会导演组获悉,王菲、刘德华、古天乐、古巨基四人已经确认会亮相“2011元宵喜乐会”。

  自湖南卫视“2011元宵喜乐会”正式启动,豪华的明星阵容就成为大家关注的焦点,除了龚琳娜、萧敬腾、傅琰东、王金龙丫蛋夫妻以及杨幂、冯绍峰、秦岚、李晨、江铠同等众多当红“剧”星外,阿sa蔡卓妍、蔡依林则早在去年12月份就已敲定。目前,在这个长长的嘉宾阵容名单中,又增添了几个重量级的名字:王菲、刘德华、古天乐、古巨基!

  今天,记者特地电话联系到湖南卫视“元宵”导演组,相关负责导演对该消息予以了证实。不过对于四位大腕会有怎样的节目呈上,导演组却卖起了关子,他表示:“目前尚不便过多透露,不过可以肯定的是,他们将以特别的方式在晚会中与观众互动。”

  而就在刚刚,湖南卫视通过官方渠道向全国媒体发布了“2011元宵喜乐会”节目单。记者发现,在这份节目单中有关王菲、刘德华、古天乐、古巨基的部分,也仅以“互动环节”作简单介绍,令他们的节目更加扑朔迷离。究竟四位顶级大腕会以怎样的方式呈现在晚会当中?估计只有到元宵节当晚才能一见分晓。不过,能够同时见到王菲、刘德华、古天乐、古巨基同台,对湖南卫视的广大电视观众来说,无疑已是一份最精彩的大礼了。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