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电影

蓝丝带奖颁奖仪式 寺岛忍风趣谈话引全场掌声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2月16日11:38
寺岛忍着性感黑色礼裙
寺岛忍着性感黑色礼裙

寺岛忍获最佳女主角
寺岛忍获最佳女主角

寺岛忍获奖感言幽默风趣
寺岛忍获奖感言幽默风趣

  搜狐娱乐讯 由日本产经体育等7家东京体育报纸电影记者选出的“第53届蓝丝带奖”,15日傍晚在东京•银座BLOSSOM内举行了颁奖仪式。获得最佳女主角的寺岛忍是自2003年以来,第二次得奖。当天她身着非常有气势的性感黑色礼裙登场。去年的最佳男女主角笑福亭鹤瓶与绫濑遥(在线看影视作品)做主持,也让台上气氛更加热烈。

  寺岛忍身着性感露胸礼服,一瞬间就俘获了全场的视线。她满脸微笑的登上了舞台。

  主持人笑福亭鹤瓶介绍说:“下面这位得奖者一个人就可以讲30分钟。她可是经验丰富啊。”之后寺岛就开始了自己的“阿忍剧场”。

  按照蓝丝带奖的惯例是,去年获得最佳男女主角的两位,将担任今年的主持。寺岛忍曾经于2003年获得过最佳女主角,2004年就已经担任过了蓝丝带奖主持。她丰富的经验让她游刃有余。这次在舞台上谈话的矛头,就指向了曾经于08年合作过的绫濑遥。

  “能够和鹤瓶桑搭档真是太好了啊!我昨天晚上担心你、担心的睡不着呢。”不过她就立刻指出绫濑读错了自己的名字:“第一次明明念对了terajima,第二次却念错成了terashima呢。”本来就有些紧张的主持人绫濑遥,被突然指出错误只能在舞台上红了脸。

  寺岛忍本次获奖的《芋虫》在去年2月的柏林国际电影节上,也让她夺得了银熊奖。这部影片在国内外一共获得了9冠。当然她没有忘记感谢。

  “这部电影是只有14个人完成的作品。我能够拿奖,都是因为有一人兼任几职的工作人员们的支持。”不过她说拍摄的时候若松导演就不停让她“拿奖”,最后“因为压力太大不停发烧、出麻疹、尿血。”

  在谈到今后的方向时,她笑着说:“希望下次能够出演《恶人》或《告白》之类的大制作”,她幽默风趣的谈话让现场响起了一片热烈掌声。(一秋/文)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田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