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电影

蓝丝带奖颁奖仪式 妻夫木聪生田斗真中途退场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2月16日11:32
妻夫木聪
妻夫木聪

  搜狐娱乐讯 由日本产经体育等7家东京体育报纸电影记者选出的“第53届蓝丝带奖”,15日傍晚在东京•银座BLOSSOM内举行了颁奖仪式。

  因为获得最佳男主角的妻夫木聪和获得新人奖的生田斗真晚上7点都要出演舞台剧,所以下午5点,两人率先登上了舞台领奖。按照惯例,最佳主演和新人奖是在颁奖仪式后半举行,今年则是非常少见的在开幕登场。

  当天妻夫木聪要在东京•西池袋的东京艺术剧场出演舞台剧,而生田斗真也要在东京•涉谷的COCOON剧场内出演。考虑到赶往剧场的时间以及换装化妆等,他们必须要在5点20分从银座出发。

  不过主持人笑福亭鹤瓶却依然“我行我素”。他不仅大谈自己对影片《恶人》的感想,还是不是搞笑。妻夫木聪只能说:“这不是乱七八糟的嘛~请按照剧本上说的来啊。”现场观众一片爆笑。

  而生田则身着燕尾服来表达自己得奖的喜悦:“感谢将我带入电影这条路的众人。”在接下来的拍照时间中,鹤瓶又对斗真进行了一个迷你采访。两人于5点19分下台,立刻赶往了下一个工作地点。(一秋/文)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田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