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再见艳阳天》热播 刘思彤保剑锋穿越时空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2月16日11:23
刘思彤保剑锋剧照
刘思彤保剑锋剧照

再见艳阳天剧照
再见艳阳天剧照

  由吕颂贤、刘思彤、孙莉、保剑锋、霍政谚、岳跃利、寇振海、刘雪华等联袂主演的年代家族大戏《再见艳阳天》正在全国热播,剧中刘思彤一人分饰两角,携手保剑锋上演了一段穿越时空的爱情。

  《再见艳阳天》中,刘思彤饰演的文凤是保剑锋的红颜知己,因其酷似贺生的初恋女友“林淑芬”,令保剑锋一见钟情,贺生与林淑芬因怀有共同的理想而相知相爱,孰料,一次游行中的武力镇压,致使一对璧人就此天人永隔。时空变换,多年后的一次偶遇,让保剑锋结识了酷似“林淑芬”的文凤,并将对逝者的思念和爱全部转嫁到文凤的身上,而文凤独立自主、敢作敢为的性格更是让他深陷情网,从此上演了一段爱恨纠葛的隔世情缘。

  据悉,此次是刘思彤与保剑锋继《善良背后》的再度携手,对比在《善良背后》中两人轻描淡写的初恋情怀,《再见艳阳天》中两人纠缠不清的感情更能打动人心里,就连刘思彤自己也曾因如戏过深而难以自拔。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