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电影

木村佳乃获蓝丝带女配角奖飙泪 谈丈夫害羞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2月16日11:18
点击进入组图

  搜狐娱乐讯 第53届日本蓝丝带电影奖颁奖礼2月5日在东京举行。女星木村佳乃凭借《告白》首次获得最佳女配角。当晚她所穿的一款黑色晚礼服,延续了其一贯干练的气质风。

  去年10月和杰尼斯艺人东山纪之结婚的木村佳乃可以说公私顺风满帆,上台领奖时她几度哽咽,“真的没有比今天更开心的了”,感谢这部电影的所有幕前幕后人员“虽然我也因为拍戏感染了流感(《告白》导演中岛哲也在此前获得最佳影片时透露全剧组人员因拍戏患上流感)”,表示希望能和中岛哲也有再次合作的机会。中岛哲也在台上也送给木村一声迟到的新婚祝福。和妻夫木聪、寺岛忍等人一样,她也提及绫濑遥(在线看影视作品)和笑福亭鹤瓶这对“美女与野兽”的主持搭档“笑果”非凡:“今天原本一直很紧张,但鹤瓶先生和小遥的主持太逗了,我的心情也放松了不少”。

  笑福亭也忍不住八卦一番打听木村东山夫妇的新婚生活“你的老公太帅气了,知道你得奖,他有什么反应”,“谢谢你(的夸奖),他知道我得奖很开心”木村脸露几分羞涩。“真的想像不到(如此俊男美女的婚姻)你们的日子是怎么过的”笑福亭笑言,“踏实地过着”鲜少宰公开场合谈丈夫的木村破天荒地回应道。(舍人/采访、图文)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田芳)

娱乐头条

134414粉丝

关注

舍人

155粉丝

关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