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风语》引高潮 胡军倪虹洁展开“猫鼠大战”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2月16日10:48
胡军饰演陆从骏
胡军饰演陆从骏

倪虹洁饰演苏丽珍
倪虹洁饰演苏丽珍

  搜狐娱乐讯 随着电视剧《风语》收视率不断攀升,网友热评如潮,剧情也渐入佳境。倪虹洁饰演的日军间谍苏丽珍开始了行动,就此和胡军(在线看影视作品)饰演的国民少校陆从骏展开了“猫鼠大战”,继而引出全剧高潮。

  《风语》是著名作家麦家继电视剧《暗算》之后又一力作,经过改编后,该片更加突出人物命运在历史环境下的无奈与坎坷,编剧还根据“世界上女间谍比男间谍多”的特点在该剧中刻画了两个形象深刻的女间谍,双面间谍林蓉蓉和日军特务苏丽珍,在这部男人戏中很是抢镜。倪虹洁此次就在剧中饰演间谍苏丽珍,巧妙安排邂逅美国破译专家海瑟斯,并成功将其逼退,在“黑室”引起了轩然大波,也成为由胡军扮演的“黑室”负责人陆从骏的首要追查对象,而精明机敏、心狠手辣的苏丽珍开枪打死其设下的埋伏后顺利逃脱凭空消失,生死未卜,两方就此展开了你追我赶的殊死较量,战争愈演愈烈。

  倪虹洁在该片中首次尝试反派角色,也给了观众不小的惊喜,温柔贤惠的“祝无双”摇身一变成了该剧中的致命邂逅女郎,无论是形象气质还是沉稳中带着爆发力的表演,都让大家眼前一亮。目前该剧已经播出过半,苏丽珍的逃脱又将激发新一轮的暗战,感情纠葛和智慧的较量编织出层层矛盾,环环相扣,即将掀起全剧的高潮,令观众拭目以待。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史少楠)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