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硬汉2》 > 新闻动态

柳海龙“惹怒”刘烨 时尚动作打造硬派警匪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2月16日10:39
刘烨大战柳海龙
刘烨大战柳海龙

刘烨大战柳海龙
刘烨大战柳海龙

  搜狐娱乐讯 由丁晟执导,刘烨(在线看影视作品)、张梓琳、焦恩俊(在线看影视作品)刘承俊(在线看影视作品)、柳海龙、徐冬梅主演的硬派幽默警匪片《硬汉2》将于4月1日登陆全国院线。作为内地警匪片的突破之作,《硬汉2》不光在“硬”更在时尚动作方面下足了功夫。力邀成家班担任动作设计外,还获得散打王柳海龙“出手”,完美的设计加上过硬的身手使《硬汉2》成为11年最硬电影。

  真枪实弹不耍花枪 柳海龙“打急”刘烨

  作为一部主打动作的影片,导演丁晟强调的就是所有打斗场面的真实感:“一定要表现出那种‘拳拳到肉’的打击感”。为此丁晟特意请出国内多年的散打冠军柳海龙亲自出马,不过柳海龙那400斤的腿功也不是闹着玩的。即使是一批资深的专业武行,面对柳海龙的一身功夫也是有些犯怵。据丁晟透露:“剧组最喜欢打戏的是柳海龙,其他人都不想跟他对打。跟柳海龙打你要拿出豁出命的架势才行。”在实际拍摄过程中,作为柳海龙对手的刘烨更是消受不起,“几场戏下来都快把刘烨打急了,每拍完一场打戏刘烨都得找冰桶去冷敷,要不肯定得进医院了。”导演丁晟称。而刘烨虽然惨遭折磨,但是戏内却将柳海龙扮演的罪犯打的不轻,他也成为剧组为数不多的“打过”柳海龙的人。

  时尚动作内地稀缺 丁晟弥补缺失遗憾

  除了还原最真实的打斗场面之外,电影中所表现的时尚动作也是内地电影中极其少见的。导演丁晟表示:“其实我们内地拍摄的动作片不少,但是种种原因这类影片都是古装的,那种吊起威亚的功夫虽然好看,但是并不真实,而我本人是十分喜欢警匪片,特别是那种硬派、阳刚的警匪片,所以我就想起拍一部《硬汉》这种影片。”可以说,《硬汉》系列的出现确实弥补了内地确实时尚动作电影的遗憾,也因此被投资人十分看好。很多业内人士都认为:“《硬汉》系列应该一直拍下去,让老三变成中国的佐罗。”而这种带着时尚动作的硬派警匪片更是弥补了内地类型的一大缺失。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李宝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