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你是我兄弟》五卫视热播 片尾曲尽显邓超唱功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2月16日10:00
邓超与丁薇
邓超与丁薇

邓超人物海报
邓超人物海报

  搜狐娱乐讯 由新经典娱乐传媒投资拍摄的《你是我兄弟》目前正在北京、黑龙江、吉林、深圳、天津五大卫视频道热播,深受观众的热议和好评,收视率一路飙升。就在观众热议本剧的故事和个性鲜明的几个人物的同时,本剧的片尾曲也同样引起了观众的极大关注,一向热衷于演戏的邓超(在线看影视作品)此次献唱的片尾曲《诺言》让观众看到了他另一方面的才艺,并且唱功十足,与片中那个痞性十足的马学军简直判若两人,从他歌声中流露出的真情实感给本剧增添了许多的回味,并深深的打动了亿万观众。旋律飘扬的那一瞬间,观众淡忘了那个顽劣,扛着录音机,跳着迪斯科的马学军,同情的是那个得到了金钱,丢失了爱情的马学军。就像歌词中的一样:“就在那一瞬间,注定了永远”。

  《诺言》由音乐界才女丁薇词曲制作,邓超演唱,对于两人的合作,邓超在录音时就曾表示“丁薇是我很喜欢的音乐人,她自己也是个很出色的歌手,我喜欢唱歌,之前也有给其他影视剧演唱主题歌,这次听说是丁薇来做,我说就我来唱吧。这首歌的歌词我也特别喜欢,跟剧情的意境特别贴,听说丁薇也是在看过粗剪的片子后写的,她真的很棒。”而在电视剧播出后,众多观众注意到了片尾曲的演唱是邓超,很多人惊讶“邓超的唱功如此之好”“邓超堪比专业歌手了,演出的《诺言》太好听了,能感觉到马学军的希望和绝望。”

  在本剧开播之前的一次采访中,问及本剧其他几位主要演员,张嘉译(在线看影视作品) 代乐乐 董洁(在线看影视作品)与邓超合作的感受,都一口同声的说,不能用一个偶像派的标准来定义邓超,说他是一个真正的有实力,热爱表演,有才华的演员。

  北京卫视红星剧场:19:41(1)20:38(2)

  黑龙江卫视中国龙剧场:19:30(1)20:30(2)

  吉林卫视浪莎袜业剧场:19:32(1)20:26(2)

  深圳卫视黄金剧场:19:30播出

  天津卫视多彩剧场:12:00播出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