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80后练束梅领衔《七妹》 平实中带着大女人情怀

来源:沈阳晚报
2011年02月16日09:32

  一部由导演习辛执导,80后练束梅领衔主演,张铎、傅艺伟、杜源等演技派联合出演的电视剧《七妹》,将陆续在北京、河南、山西三大卫视开播。另外由练束梅主演的另一部电视剧《圣天门口》也将于今年与观众见面,她在接受采访时透露,今年对自己来说是个启程兼丰收的一年。

  电视剧《七妹》又名《属羊的女人》,讲述上世纪50年代广东潮汕地区的一个普通人家的第七个女儿杨七妹的故事。因为重男轻女等观念,练束梅饰演的七妹从出生就不被家里人所欢迎,从外出打工的艰辛到自己创业的困难,从丈夫的背叛到孩子的丢失……练束梅在介绍这个人物时说:“七妹身上有一种属于她自己的精神,既不张扬也不轻易妥协,平实中带着大女人的情怀。”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潘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