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女子军魂》即将杀青 闫妮饰演红军女将领

来源:沈阳晚报
2011年02月16日09:28

  电视剧《女子军魂》即将杀青,2月13日,记者前往拍摄地四川省蓬溪县探班。该剧由管虎执导,闫妮、耿乐、倪虹洁、徐冬梅等担纲主演。闫妮在剧中饰演红军女将领凌凤侠,还因性格火爆、行事不羁获得了“侠哥”的美称。

  习惯了《武林外传》里风情万种的老板娘扮相,乍一见到一头利落短发、满脸尘土的闫妮还真有些认不出来。剧中,闫妮出演性格火爆的红军女将领凌凤侠,性格有多火爆,从闫妮的一番话中便可略知一二,“耿乐在戏里演的人叫李八一,我叫他八妹,他叫我侠哥,战争中不分男女。”“侠哥”绝非浪得虚名,当天拍摄的一场戏中,为了销毁我军缴获但无法带走的敌军装备,凌凤侠看都不看就随手扔过去了一颗手榴弹,颇有万事成竹在胸的大侠气势。闫妮说凌凤侠和自己以往出演的角色都不一样,战争逼出了中国女人身上的坚韧、反抗演起来十分过瘾。

  《女子军魂》就是以闫妮饰演的凌凤侠所带领的一支女红军队伍的发展为主线,讲述了红军女战士在战场上的故事。而凌凤侠这个角色从一开始就是为闫妮量身定做,“我们在合作《斗牛》的时候发现闫妮身上有很刚烈的一面,她有一种力量,没有闫妮就没有《女子军魂》。”导演管虎说。(柯璐)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潘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