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沃肯与雪莉麦克雷恩拍新片 沙漠中的神秘故事

来源:Mtime时光网
2011年02月16日09:27
沃肯与雪莉麦克雷恩拍新片

  时光网讯 老戏骨克里斯托弗·沃肯、雪莉·麦克雷恩,再加上《暮光之城》系列中的精灵少女阿什丽·格林尼以及《风语者》里的印第安少年亚当·比奇。这四人老少配将参与新片《The Boom Boom Room》的演出。

  该片讲的是一位年轻的女人试图寻找自己家族的一段秘密,在这期间,她遇到了两位退休的滑稽歌舞剧明星。据本片的编剧、导演琳恩·露森表示,这是“一段背景设置在沙漠中的神秘故事”。

  琳恩·露森还说:“我准备这个故事好久了。本片试图捕捉到生活的本质,只不过故事发生在一片奇异土地上。能和里斯托弗·沃肯和雪莉·麦克雷恩两位合作简直像梦一样。他们两人在本片中都会呈现出与以往角色完全不同的一面。”

  怪异的片名,离奇的故事,听起来更像一出先锋话剧。不知道在两位老戏骨与两位年轻演员的通力合作下,这部影片会呈现出什么样的感觉呢。

  

(责任编辑:杨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