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格林纳威筹拍爱情喜剧 前卫导演聚焦3性故事

来源:Mtime时光网
2011年02月16日09:25
彼得·格林纳威
彼得·格林纳威

  时光网讯 据报道,著名前卫型导演彼得·格林纳威(《枕边书》《情欲色香味》)将执导他的首部喜剧爱情电影《四次风暴和两个婴儿》(4 Storms and 2 Babies)。  

  这部影片讲述了一个女人和两个男人发生性关系后怀孕的故事,听上去有点爱情、也有点喜剧,但仍保持了导演的前卫本色。彼得·格林纳威不但担任导演,还将亲自出任编剧。  

  格林纳威1942年4月5日生于威尔士,他从上世纪六十年代中期开始制作实验性影片。他的影片内容庞杂、思想繁复,利用精确的剪辑、精心设计的故事结构、丰富的创造力,将银幕画面在电影形式的各种可能性上作了多样化呈现,然而影像和叙事的实验性和颠覆性也造成了观众读解的吃力。  

  《四次风暴和两个婴儿》计划在阿姆斯特丹进行拍摄,目前还没有确定演员人选。

  

(责任编辑:杨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