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小沈阳将演《东成西就》 导演刘镇伟:还未定

来源:沈阳晚报
2011年02月16日09:24

  近日有媒体报道,即将于3月底开拍的刘镇伟新作《东成西就2011》,将邀请小沈阳与郑中基拍档,此外方力申、姚晨和邓丽欣等也将加盟该片。据介绍,影片内容和《天龙八部》有关,讲述八大天神被贬人间后所经历的现代故事。对此,记者致电刘镇伟方面,对方称目前流出的演员名单不完全属实,唯一可确定的是该片是一部时尚喜剧,并非对《东成西就》的恶搞和翻拍。关于小沈阳将出演此片的新闻,本山传媒的刘双平回应称:“只和刘导演那边达成意向,能说的就这么多。”

  14日记者致电刘镇伟方面,对方给予的答复是演员正在联系和确认中,目前媒体的报道不属实。此外刘镇伟还强调《东成西就2011》是一部具有现代感的喜剧,在桥段类型上都与“恶搞”相去甚远。《东成西就2011》故事情节和老版《东成西就》也没有关联。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潘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