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兰戈》洛城情人节首映 德普牛仔装拉风造势

来源:Mtime时光网
2011年02月16日09:14
德普、派拉蒙的老板布拉德·格雷、艾拉·菲舍尔
德普、派拉蒙的老板布拉德·格雷、艾拉·菲舍尔

阳光小美女出落成大姑娘了
阳光小美女出落成大姑娘了

德普和他的变色龙角色
德普和他的变色龙角色

  时光网讯 当地时间2月14日,由《加勒比海盗》导演戈尔·维宾斯基执导、约翰尼·德普、艾拉·菲舍尔以及“阳光小美女”阿比吉尔·布莱斯林等配音的电脑动画片《兰戈》在加州洛杉矶举行首映式,主创人员纷纷走上红毯为影片宣传造势。

  显然这其中最大牌的明星当属好莱坞资深性感男星约翰尼·德普,延续了以往的长发小胡须加黑框眼镜的经典造型,而此次似乎是为了呼应影片浓郁的西部片味儿,皮外套、牛仔帽和牛仔裤,德普大人这次的装扮也有点儿西部牛仔的风格。两位女主角也在红毯上一展风采,剪裁别致的蓝色小礼裙将艾拉·菲舍尔的好身材衬托得更加美轮美奂,而“阳光小美女”阿比吉尔·布莱斯林已经长成了大姑娘,精心装扮之后显得落落大方,成熟亮丽。

  在这部动画电影中,德普配音的角色是一个有身份认同危机的变色龙。他觉得自己是个英雄,但这样却让他陷入了疯狂的环境中,最后他必须要搞懂假装英雄和人们真正如何看待你之间的区别……他是位被扔进西部片的现代人、是条离开了水的鱼、是个寻找观众的演员。

  该片作为工业光魔的首部动画长片,由派拉蒙影业公司发行,将于2011年3月4日美国正式上映。

  

  

(责任编辑:杨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